垃圾小沛

中年油腻

麻烦都冷静点好吗

我永远爱他

隐藏在草原的绿言:

md这本书我很早以前就弃了,文笔是一问题,粉丝是一问题,素质也是一问题


但是最终促使我放弃的是它对我爱的那个少年的糟蹋


再者,澄粉被开除粉籍,被扣上毒唯的称号,脾气怎么好也忍不了下去


可是我们还是喜欢他的不是吗


我们什么都经历过来了,最困难的时候也挺过来了,为什么要在这种事上放弃


不觉得很可笑么,就因为这种事情,一个团结温馨的家濒临破溃


在之前那种“我会喜欢他一辈子”的誓言气势哪去了,醒醒吧,爱就接着爱下去


不管经历什么,至少我们遇到的困难不差这一个


偷来的怎么样,mx不养我们养,mx不爱我们爱,原作者怎么了,我们把他的孩子照顾好,哪怕不是在同一个背景


那么请问,爱他会让你抬不起头吗


爱他会让你良心不安吗


爱他会让你后悔吗


爱他,你会觉得可悲吗,会觉得累吗


如果累了,就休息,直到你还能接着爱,如果爱不起,那,放弃吧,至少你曾经爱过


爱他是因为他的温柔,他孑然一身撑起一个家,也撑起了我们的心,


他狠厉嘴毒,但我们深知他的美好


最后这却让你们觉得虚假,爱了一个虚假的人是吗


不,他很真实,我拙劣的文笔写不出他的好,也很难抒发出我的情感


所以我只能说请记住爱他的感觉,然后,爱下去,不管遇到什么


良心不安?呵,那是什么,我只知道我爱他这个人,在过去我们不安过几次?还怕他这一次?


抄袭的不是我们,偷孩子的不是我们,我们给他mx欠他的爱与家,最后却要道歉,然后放弃?


你们这算什么?


这担子不是我们的,凭什么都要抢着担


这事到了让人无法冷静的地步了吗,如果没有那就请冷静


大不了卸载lofter,屏蔽外界,多方面考虑,冷静几天再下结论也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然这挽回不了那些做过很多贡献的太太,但是,只求不会后悔


如果想爱了随时回来,不过请下个决心,希望不会让别人或我觉得你们的爱很廉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若有冒犯,我道歉,这个责任不是我们的,是的,我们反对抄袭,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爱


不管你们怎么想,我只爱他这个人,作品怎么样我不管,圈我也不会退,与他相关我还是会去看


只是你们这让人真的心寒,反抄袭,对mx就好,阿澄已经很辛苦了,


我们就这次任性一点,蛮横一点,不讲理一点可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后占tag致歉

评论(1)

热度(183)